我校在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4-07-09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日前,教育部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励网站对2014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进行了公示,我校教育学院朱宁波教授主持的“‘课题驱动——多元协同’校本教研模式研究与实践”和邹晓燕教授主持的“幼儿数学领域学习与发展的实践研究”两项成果荣获二等奖。
    本次奖项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多年来,国家首次为基础教育设立的国家级大奖,各地都给予高度重视。本次公示的获奖成果是经辽宁省教育厅遴选推荐,教育部委托中国教育学会组织专家评审产生,共评出获奖成果417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48项、二等奖367项。
    根据此次评奖结果公示,辽宁省共有4项成果获奖,均为二等奖,我校占了半壁江山。这反映多年来,我校始终把突出教师教育特色和为辽宁省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作为学校工作的重点。此次获奖标志着我校在发展教育科学研究和为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服务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


上一篇:学校召开教师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2014年辽宁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