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田广林教授本科教学观摩课
发布时间:2014-09-22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前夕与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时发表的《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学校以“本科教学质量月”为契机,积极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系列活动。9月24日上午,由教务处、人事处联合主办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科教学观摩课”在西山校区1教305教室举行。本次观摩课特邀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省级教学名师、博士生导师、著名历史学家田广林教授主讲,全校近五年入职的90余名青年教师、校教学督导专家、教务处和人事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观摩活动,刘向军副校长亲临课堂观摩。   
 

  
 

    观摩课上,田广林教授为2014级本科生讲授的中国古代史课程,以丰富的史料、前沿的理论、深入的分析,使学生领悟到中国历史的魅力和价值,激发了学生对历史学习的浓厚兴趣、对传统文化的亲切感和对人类命运的关切。田教授渊博的学识、深邃的思想、理性的思维和独到的见解,充分展示了大家风范和名师风采,给广大青年教师树立了很好的典范。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和传帮带作用,更好地推广名师教学经验,带动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高。希望青年教师能够认真学习名师的教学方法,深刻领会名师的教学理念,在实际教学过程中,不断充实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努力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我校本科生教学质量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学校举办傅维利教授教学经验介绍会
下一篇:辽宁师范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文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