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0-24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主协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辽宁省赛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0支代表队进入辽宁省赛区决赛。我校管理学院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荣获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2项。
我校参赛人员合影
    大赛以企业真实网络商业案例为竞赛题目,借助网络商务平台,为企业的网络商务应用寻求创新发展之道。我校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科学选题,积极进行市场调查,在大赛讲演和答辩环节中表现出色,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大赛的举办推动了我校实践教学改革,促进了校企深度融合,提高了大学生自主创新的热情和自主创业的综合能力。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2014年大连市普通高等院校大学生为老服务创新
下一篇:学校召开2014年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