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11-28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日前,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的角逐,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58所院校的144名化学专业师范生进入决赛。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王秋老师指导的张萍等4名同学进入大赛决赛,经过现场说课比赛的考量,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精彩的临场发挥,张萍同学荣获大赛特等奖,孙宇辰、陈思宝、曾凡鹏三位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王秋老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所获成绩在所有参赛院校中位居前列。
    参赛学生的出色表现展示了我校师范生较好的实践水平和能力,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实践教学工作,促进教师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全面提高师范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我校在辽宁省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教师教育改革创新甘井子实验区获批辽宁省教师教育改革创新新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