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辽宁省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05    发布者: ftttl     点击次数:

    日前,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圆满结束。经标本立意、设计制作及创新、现场答辩等环节的综合评比,我校10件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4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3件。同时,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是辽宁省2014年开展的15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自首届赛事起,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每届都选送优秀作品参赛,均获得较好成绩,今年的参赛作品更是取得了突破性佳绩——我校10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奖,且一等奖作品数占全省一等奖作品总数的40%。
    大赛激发了大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平台,同时,也为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机会,对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有重要的意义。我校将以竞赛为契机,不断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根据专业特色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和方法,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上一篇:辽宁教育研究院刘国瑞院长在我校教师教育“鸿宝论坛”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