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5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6-10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15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决赛在沈阳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省内39所高校、3000余名本科生报名参赛,提交作品965件。经过网络专家初评,共有287件作品、10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决赛,是历届比赛参赛作品和学生数量最多的一届。 
    我校17名学生参加了数媒专业组、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课件3个类别的决赛,经过作品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的评比,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其中一、二等奖作品将推荐参加2015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决赛);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曾祥民、刘德山、刘陶、蒲晓亮、王晶、徐本强、张海燕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作品名称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净如初 纯如空
徐慧光
梁丹露
潘星竹
王晶
 
一等
《关紧水龙头》微课程
吴静哲
关梅林
陈曦
刘陶
 
一等
3D虚拟场景演示软件
肖天意
王顺
王军浩
徐本强
刘德山
二等
《时光的轮廓》
杨芳
冯昕烨
代红英
张海燕
蒲晓亮
二等
计算机病毒的认识与防治
张佳慧
赵璇
 
张海燕
 
二等
《24时计时法》
王尊
夏诗宇
郭昕宇
曾祥民
 
二等
《水中墨·画中国》
胡延鑫
于雪
潘桂祯
刘陶
 
三等
光·彩
周晓娇
廉洁
 
于滨
 
三等
 
    计算机设计竞赛是辽宁省2015年开展的19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竞赛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计算机相关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上一篇:2015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下一篇:我校六个项目入选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