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06-29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杨红霞等4位老师指导的6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选拔赛,经过作品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的评比,我校学生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创新奖2项以及最佳主题奖1项。
作品名称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奖项
省到家安心便捷洗车O2O服务应用
同路人
刘博、王鑫、郭雪童、陈青
杨红霞
二等奖
Just it 校园交换网站
第三个影子
刘力铭、王文冰、刘宇飞
李洪磊
二等奖
益拍——校园二手物品义卖平台建设
悸动的梦想
班闻颖、樊志娟、于涵
徐鑫
三等奖
移动金融平台——黄金档金融
t^3
高俊羽、陈楠、李建华
杨红霞
创新奖
“为你”自主设计——众筹式电商平台
The Powerpuff Girls
周洋、徐彤、潘美如
杨红霞
创新奖
外卖联盟
SCLY
刘乃睿、才鹿起、孙宇、闫祎巧
张笑楠
最佳主题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重点支持项目。竞赛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电子商务相关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激发学生学习电子商务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学生运用互联网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教务处
管理学院
 
 


上一篇:辽宁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2015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