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评选中摘得金奖
发布时间:2015-08-01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7月25日-26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成功举行。我校荣获金奖1项、优秀奖9项,入围奖42项,由2013级广告系学生李诗韵,刘禹彤创作的作品《罪犯》拿到了平面广告类金奖,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型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的举办引发了行业的普遍关注和大学生的创作热情,已经成为众多高校师生认可度极高的品牌奖项,通过与蒙牛、恒安集团、碧生源、修正等众多知名企业及媒体的合作,也使得这一奖项成为业界公认的最具校园传播力和品牌美誉度的创意风暴,逐步奠定了该奖项在业界的地位。
    广告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专业,需要不断地探索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各类比赛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大赛的实践之中,提高理论理解水平,增强实战能力。该奖项的获得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广告学专业以赛促学教学模式的改革,为地区乃至全国培养更多具有乐观踏实风格,适应新媒体发展的广告人。
教务处
文学院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示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辽宁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