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18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和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两项赛事中双双取得佳绩。
    在第五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中,我校英语(师范)专业2012级赵慧莹、李丹妮和2013级王金璐三位同学荣获教学技能二等奖;同时,赵慧莹和李丹妮两位同学荣获教学设计二等奖,王金璐同学获得教学设计三等奖。
    在“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从辽宁赛区脱颖而出的我校英语(师范)专业2013级周正东同学,与经过初、复赛严格选拔的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澳门台湾地区的93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大赛三等奖。
    我校外国语学院为两项比赛做了精心筹备,由主管教学的副院长、系主任和学科专家组成培训团队,并聘请了大连市英语教研员,定期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我校历来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积极资助各类学科竞赛,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竞争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不断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


上一篇:我校心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笃学杯”本科生科技创新竞赛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校2015年度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