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地理信息系统)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24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近日,由中国地理学会与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SuperMap杯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大赛”在北京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共有来自武汉大学、中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100多所高校的60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在王方雄和侯英姿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届大赛。在高手云集的GIS赛场,我校参赛的6件作品全部入围总决赛。经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及软件演示等环节的比拼,我校最终荣获云平台移动开发组二等奖1项、三维开发组三等奖1项、地理分析组优秀奖1项、云平台移动开发组优秀奖1项;王方雄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SuperMap杯全国高校GIS大赛”是全国举办最早、影响最大、规格最高的高校GIS赛事,为广大学子打造了一个展示创新空间思维、提升软件开发能力的平台,激发了GIS专业学生的学习热情,也为各高校GIS专业的师生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了沟通与交流的机会。
    我校历来重视学科专业竞赛工作,不断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对学生的作用,根据专业特色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复合型、实用型人才。


上一篇:我校师生在“第13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比赛中再传佳绩
下一篇:我校心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笃学杯”本科生科技创新竞赛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