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11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日前,由辽宁省财政厅、辽宁省教育厅共同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28所院校的360余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管理学院4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在进入决赛的100支队伍中,我校参赛选手面对来自省内兄弟院校的精英团队,准备充分,展示、答辩过程条理清晰、有条不紊,表现优秀。经过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3支参赛队荣获一等奖、1支参赛队荣获二等奖,其中2支参赛队获得晋级国赛资格。
参赛代表队合影
    本次大赛是2016年辽宁省组织的21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之一。学校非常重视此次竞赛,参赛师生充分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在近三个月时间内完成竞赛课题选定、问卷制作发放与回收、数据录入与分析以及PPT制作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本次竞赛,提高了我校学生运用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本科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公众服务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2016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