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7    发布者: 考试中心     点击次数:

    5月10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辽宁赛区决赛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和沈阳师范大学分别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53所高校的253名学生参赛。我校进入决赛的13名学生表现优秀,其中教育学院孙天颖、国际商学院李梦圆荣获C类特等奖,美术学院张伟晴荣获D类特等奖,外国语学院赵思雨等10名学生荣获相应类别一等奖。我校共有2232名学生参加初赛,其中33人获二等奖, 68人获三等奖。我校总获奖人数达114人,为历年最高。
    本届竞赛学校加大了宣传力度,周密策划,精心组织。我校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公共外语教研室安排有经验的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专门指导和训练,并在初赛中提供了大力支持。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展示高校英语教学水平和学生英语能力的良好平台。



 

附件下载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大连市第二十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2016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