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大连市第二十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31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5月27日,由大连市外事办公室、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大连市教育局、大连枫叶教育集团联合举办的大连市第二十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日航饭店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常胜军老师指导的2014级林思含和2013级司炳雨2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夺得“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特等奖和一等奖各1项。
    大连市“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是大连市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英语赛事,一直以来得到学校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本届大赛共有12所高校参加了初赛和复赛,最终有5名选手入围本次决赛。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专业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竞赛的激励和保障机制,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及各级学科专业竞赛,提升创新实践能力。近年来,很多学生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比赛中捷报频传,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过硬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