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31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5月28-2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暨第五届海峡两岸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01支队伍参加。经过辽宁赛区选拔赛,我校管理学院2支参赛队取得参加本次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中,我校参赛学生准备充分,在ppt展示和答辩环节语言生动、条理清晰、数据翔实、内容丰富,赢得评委认可,分别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参赛题目
参赛成员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互联网+时代下大学生手机族现象及影响的调查分析
郎幸、徐建伟、郑荣豪、黄路琦、曲英钰
王晓慧、赵东霞
全国一等奖
我国城市适龄妇女生育二胎意愿及其影响因素的调查研究
郭书男、许俊升、周璐、周维、刘晔
苗秀杰、赵东霞
全国二等奖
 
    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和案例分析等实践能力。
获全国一等奖团队合影
我校参赛选手及领队合影
 


上一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辽宁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大连市第二十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