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本科生自主科研立项项目启动会暨优秀项目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在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创新创业教育系列活动之——2016年本科生自主科研立项项目启动会暨优秀项目经验交流会。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本年度立项的各项目组负责人、部分项目组指导教师和组员近70人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实践管理科薛帅科长主持。
 
    薛帅老师介绍了我校本科生自主科研立项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列举了部分优秀项目的案例。他希望同学们多学习、多实践,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注重创新精神的培养和科学素养的提高,在认真踏实完成项目的同时,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优秀成果,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实践管理科岳庆荣老师从项目执行的具体要求、项目经费的使用两个方面对本年度立项的本科生自主科研项目做了详细说明。
    2016年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刘莹莹、管理学院房芬、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瑶和影视艺术学院李金才四位同学结合自己开展项目的经历,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开展项目的经验及心得体会,与新获批项目的同学分享了宝贵经验。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业项目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辽宁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