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业项目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6-16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在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创新创业教育系列活动之——2016年省级大学生创业项目工作交流会。校科技创新创业协会优秀指导教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顾岱泉,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万军、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2016年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梁瑶以及本年度立项的省级大学生创业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教务处实践管理科科长薛帅主持。
    顾岱泉老师从自身多年组织大学生创业竞赛的经历出发,为大家介绍了如何做好创业竞赛的相关经验,包括创业项目的选题、团队组建、创业计划书的撰写等方面。他从多个角度做了详细而全面的分析,并鼓励同学们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平台,真正走上创业之路。
    万军老师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着重为大家介绍了当前的大学生创业政策、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的创业教育规划。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级本科生梁瑶结合自己项目研究的经历,跟大家分享了如何开展团队合作、如何积累过程材料等方面的经验。她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争取高质量的完成项目研究工作。
    薛帅老师用大量详实的数据介绍了我校自2012年以来省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他希望同学们以项目为平台,能够不断强化创新创业意识,加强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创业氛围。
 


上一篇:校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工作委员会举办2016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6年本科生自主科研立项项目启动会暨优秀项目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