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评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07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近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评”在哈尔滨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114所高校的1021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物理与电子技术学院6名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展评活动。在教学技能大赛中,我校本科生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教具展评中,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同时,我校荣获优秀团体奖;梁树森、崔长喜、陈连松、丁永文、王震、顾吉林、王崇杰、田勇8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与研究生物理教学技能暨自制教具展评旨在培养高等院校物理学、物理教育及相近专业大学生的教师职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物理教学技能、自制教具与设计实验的技能,促进物理学专业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为高校的相互沟通、相互学习提供了平台,是国内最大的高校学生物理教师技能展示平台。


上一篇:第19届全国推普周公益广告
下一篇:我校本科生学术论文获评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