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实习中期检查组赴大石桥市、凌海市检查农村教育顶岗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发布者: 教师教育科     点击次数:

    根据教师教育工作发展的需要,结合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潘黎、体育学院副院长苏艳红、教师教育科于治龙老师以及部分教育实习指导教师等七人组成的教育实习中期检查组于10月18日、19日先后赴大石桥市和凌海市检查本学期农村教育顶岗实习工作开展情况。
                   
                     大石桥市教育顶岗实习中期检查座谈会
 
 
                        
                      凌海市教育顶岗实习中期检查座谈会
 
    检查组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对本学期我校在大石桥市和凌海市进行顶岗实习工作的实习生整体实习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各实习学校的领导、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进行座谈。在座谈中,检查组对教育局对我校实习生精心周到的安排和细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教育局相关领导介绍了我校教师教育新近开展情况和中长期规划,了解教育局及实习学校的需求,并诚意邀请教育局在教师教育改革与研究、人才培养协同创新机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外,检查组也结合走访和座谈情况对我校实习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大石桥市和凌海市教育局领导从实习生安排、指导教师配备、实习生上课和参加教科研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情况,并对我校教育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上一篇:学校召开2018届本科生学习事务委员会委员聘任暨优秀学务委员表彰大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8年下半年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动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