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庆利、石竹青教授荣获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18-12-06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12月3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我校文学院张庆利教授、影视艺术学院石竹青教授当选。
省级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是省教育厅加强高等学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教师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崇德立教,爱岗敬业,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实践,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和教学能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学校将继续坚持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努力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高素质师资队伍,推动学校本科教育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校7个专业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下一篇:我校获批25项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