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发布者: 审核评估办公室     点击次数:

    3月25日下午,辽宁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四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校长李雪铭,校领导李培山、朱成利、岳崇兴、苑晓杰、丛茂国、宋述龙出席会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各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学校专职教学督导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培山主持。
    会上,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石竹青全面解读了《辽宁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学校评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人员构成、责任分工进行了具体说明,系统梳理了评建工作的开展流程和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系统的结构,并就自评报告的撰写、数据平台的填报和评建材料的收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学校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长李雪铭发表重要讲话并对迎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力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全校各单位、各评建工作组、全体师生要本着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对学校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所有精力都聚焦到审核评估工作上来,真正做到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做到“评建认识‘进思想’、评建工作‘进行动’、评建成效‘进考核’”。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汇聚迎评促建最大合力。全校每个工作小组、每个学院、每个专业、每个人都要在迎评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置,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增强阵地意识,“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三是要紧扣评估要求和关键环节,全面对标达标。各专项小组、各学院都要紧盯审核评估项目、要素和要点,吃透精神、理解要义、聚焦问题,深入自查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切实做到工作全覆盖、评估无死角、点面全达标。四是要强化督导落实,彰显使命担当。督察组要加强对整个迎评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贻误工作等不良现象,全校上下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扎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李校长强调,审核评估关乎学校今后事业发展,关乎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一定要把迎评促建工作转化成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内涵建设发展、实现全体师大人发展愿景的强大动力,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勇气和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评建工作中,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篇: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小组自评整改阶段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师范类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