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9    发布者: 教务处     点击次数: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已于4月14日落幕,4月19日起考生可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个人成绩。
    本次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共有2134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A类报名298人,B类报名153人,C类报名1614人,D类报名69人。根据大赛章程,本届竞赛的总获奖比例为参加初赛人数的 (86‰),其中特等奖获奖比率为 1‰,一等奖获奖比例为 5‰,二等奖获奖比例为 (3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  (50‰),成绩并列者按《关于处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评奖工作中出现成绩并列情况的处理意见》(详见附件2)择优评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
    现对本次大赛拟确定的进入决赛名单及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公示期为4月19日至22日。公示期内,如对成绩及获奖名单有异议,请于工作时间内持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到主楼112室反映,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411-82159859
联 系 人:王老师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辽宁省教育事业发展联盟师范生教学基本功考核暨我校本科师范生粉笔字、钢笔字测试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18号)
下一篇:关于对2019年4月和2018年校内创新实践项目(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 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