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教室粉笔、板擦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5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粉笔与板擦是教学的必需品。目前,各个教室经常出现缺少粉笔和板擦影响上课的现象。为了解决此问题,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学校决定,在保留原来由各学院购买和面向本学院提供粉笔板擦方式的同时,教务处定期统一给各教学楼配备部分粉笔板擦。为了保证教师的正常使用,现就粉笔与板擦的管理做如下要求:
     
一、粉笔统一放置在各教学楼传达室,板擦每个教室配备一个。
     二、上课前各班级的学委或负责人到传达室领取粉笔,每次领取数量限3-5根,不可整盒领取或重复领取。
     三、若配备的粉笔即将用完,请传达室工作人员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9143,教务处将予以配送。
     四、粉笔和板擦都是易耗品,请各学院对师生宣传和要求到位,本着厉行节约、方便使用的原则,加强管理,避免浪费。 


上一篇:关于抽查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2年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自主科研立项获批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