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广林、陈大超两位教授获评第八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12-07-06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八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经过学校评选申报、省教育厅网上公示及省专家评审,我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田广林教授和教育学院陈大超教授获评。
    希望各学院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八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辽教发[2012]141号)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潜心钻研、精心教学,大胆探索教书育人新思路,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及时总结和交流先进教学经验,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希望获奖教师做严谨笃学、淡泊名利、自尊自律、诚实守信的模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做出新成绩,为我校本科教学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关于对2011年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第七届校级优秀教材评选结果的通报[201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