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辽宁师范大学2011年度(第二批)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结果的通报[2012] 1号
发布时间:2014-12-16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我校教学工作“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教学团队建设目标及《关于进行2011年度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校于今年11月底开展了2011年度(第二批)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工作。在各学院申报的基础上,学校聘请相关专家召开评审会,最终评选出“运动人体科学教学团队”等12个团队为第二批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进行立项建设。
    希望获批的团队能够以此为契机,建立有效的团队合作机制,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推动教学工作的老中青结合,发扬好传帮带作用,不断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辽宁师范大学2011年度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教学管理先进个人及教学优秀评选结果通报
下一篇:关于上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