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25    发布者: 王非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请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
    一、做好教学场所环境卫生的清理工作。请各学院在8月30日下午14:00前,对分管教学楼和教室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彻底清除垃圾、野广告等,为师生营造整洁的教学和学习环境。学院可通过悬挂条幅等方式营造开学氛围。
    二、保证教学设施正常使用。各学院要对分管教室桌椅、窗帘、照明、多媒体、麦克等设施进行检查并及时报修,将粉笔、板擦配置到位。
    三、落实授课教师和学生到位情况。各学院要在开课前,与本学期的授课教师落实好课程安排,提醒教师做好开课准备,发现问题及早与教务科协调解决,避免出现空课、撞课等教学事故。课程运行严格遵照课表安排,教师须遵守教学纪律,不可私自调串课。学生须按各自课表上课,严禁迟到、旷课等。
    四、安排好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各学院要按照《辽宁师范大学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对学院教学环境与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五、开展好开学第一天听课活动。开学第一天,学校将继续安排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听课活动,请各学院关注校园网主页通知并提前做好准备。

 
 
教务处    
2015年8月26日
 


上一篇:关于上报实验项目及人员管理统计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乾豪教务管理系统与数字化校园平台统一登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