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8号)
发布时间:2018-03-08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管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督促学生注意论文完成的进度,同时通过检查发现新的问题和困难,根据2017年11月下发的《关于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7] 90号)》,学校决定开展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要检查内容
    1.检查论文选题
    各学院要检查学生“一人一题”的落实情况;检查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选题的难易程度和范围是否适当等。对于跨专业选题,学生本人要提出申请,主管院长要有明确的意见。
    2.检查论文及过程材料
    检查学生的论文内容与题目是否相符;检查学生论文工作进展情况;论文过程材料填写情况。
    3.检查指导老师配备情况
    原则上每位教师指导学生不超过5名,指导教师要具备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
    二、检查方式和时间
    本次中期检查工作采取学院自查与学校检查相结合方式。
    学院自查时间为3月19日至23日。各学院要以专业为单位,组织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进行全面检查。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要对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进行检查,对学生论文进行抽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院要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填写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中期检查报告要求每个专业填写一份。
    请各学院在3月29日17:00前,将中期检查报告和选题情况汇总表的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报送教务处实践科,电子版发送至sjk@lnnu.edu.cn,由学校进行检查。
    联系人:金昕       联系电话: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申报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11号)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基础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