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12号)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者: 教研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和《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1]49号)要求,现就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
    教育部将面向普通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评选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入选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自动认定为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不需单独申报。
    二、申报限额
    (一)普通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项目
    1.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个
    2.本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
    3.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
    (二)继续教育项目
    1.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个
    2.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门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申报材料
    1.《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汇总表》
    2.《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申报书》
    3.《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申报汇总表》
    4.《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申报书》
    上述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
    (二)申报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于3月24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word版及加盖单位公章pdf版,邮件命名为“学院名称+课程思政项目”)、纸质版(申报书和汇总表一式3份)分别发(报)送至各项目联系人,具体地址如下:
    1.本科项目、继续教育项目:史慧 82159858 15940917281, jxyjs@lnnu.edu.cn,主楼112室。
    2.研究生项目:吕晨曦 82159196 18042677622,lyuchenxi@163.com,文科1号楼610室。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16号)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申报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