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本科生教师教育类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19号)
发布时间:2022-04-12    发布者: 教师教育与实践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协作精神,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及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提升,2021年度学校批准立项12项本科生教师教育类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详见附件1)。依据《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立项结果的通报(辽师大教发[2021] 27号)》,现对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1. 负责人根据竞赛的执行情况进行认真总结,撰写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填写竞赛获奖情况统计表(附件3)。
    2. 每个项目需提供能反映竞赛过程和表奖情况的电子照片(不少于5张)及视频材料。结题报告、获奖情况统计表和竞赛过程照片等电子材料由学院以压缩文件的形式统一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待恢复线下教学后,按照处内通知,将竞赛结题报告纸质材料报送教务处105室。
    3.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4月17日。
   
    联系人:于治龙  
    电  话:8215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年实验室开放项目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20号)
下一篇:关于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查重检测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