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年4月和2018年校内创新实践项目(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 17号)
发布时间:2019-04-18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学校创新创业学分审定小组已对2019年4月(仅针对2019届毕业生)和2018年校内创新实践项目(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的创新创业学分进行了认定。此公示结果不包含在网上所选创新创业课程所获得的学分、2015年-2016年认定的创新创业学分、2016年-2017年认定的创新创业学分和2017年-2018年认定的创新创业学分。现将认定结果进行公示,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进行查询。
    一、查询方式
    请学生本人在“教务处主页”(http://jwc.lnnu.edu.cn/)右侧学生专区中点击“创新实践管理平台”进入平台系统,然后点击“创新创业学分管理系统”在总学分中查询此次认定的创新创业学分。如学生申请的创新创业学分数据显示状态为驳回,则说明填报数据不符合要求或者填报类别和附件有问题。
    二、问题反馈
    学生查询时发现问题,请联系学院此项工作负责人,填写《学生申请创新创业学分问题汇总表》。
    三、材料报送
    请学院此项工作负责人务必于4月22日上午12:00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汇总表报送到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室),进行核实修改。
    咨询电话:82158341,联系人:金老师。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2015级本科生教学活动安排(辽师大教发[2019] 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