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辽宁赛区)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9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的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辽宁赛区决赛在辽宁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45所院校的3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8名参赛选手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和优胜奖各1项;获得写作大赛特等奖的外国语学院周正东同学将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大赛由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演讲大赛和阅读大赛三项赛事组成,为全国大学生提供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强化英语实践教学环节,根据专业特色创新教学理念和方法,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
我校获奖选手名单
姓名
专业
获奖等级
比赛类别
周正东
英语(师范)
特等奖
写作大赛
许燕燕
英语(师范)
三等奖
写作大赛
林思含
英语(师范)
二等奖
演讲大赛
李宁
法学
优胜奖
演讲大赛
尚文博
英语(国际贸易)
二等奖
阅读大赛
张凯
英语(师范)
二等奖
阅读大赛
张博
英语(师范)
三等奖
阅读大赛
赵旭
英语(翻译)
优秀奖
阅读大赛
 
 
 
 
 
 
 


上一篇:辽宁省首届高校学生普通话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