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2年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6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各学院《申报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立项》申报书,经审核,教务处批准18项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立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专业基本技能竞赛以提升学生专业基本技能为目标,注重竞赛活动过程,要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树立正确的竞赛观。
    2.负责人按照项目申报书,有计划、有目的地完成项目的任务。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要做好文档、音频、视频等过程资料的收集与管理。
    3.负责人根据竞赛评奖数量,到教务处实践科领取学生获奖证书和奖品。
    4.项目运行时间为一年,截止2012年12月9日。结题时,项目负责人向学校提交项目结题报告。


上一篇:关于对2009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并评选2012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201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