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09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并评选2012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06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09年以来,学校共确立了56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展立项研究。为及时总结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和经验,做好校级教改项目结题、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及省级、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现决定对2009年确立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结题并开展201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
    一、2009年获批的省级教改项目中已有11项通过省结题验收,本次免于结题,项目名单见附件一。
    二、本次结题后将评选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评奖范围为全部56项项目,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第七届辽宁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
    三、所有项目结题及申报校级教学成果奖应填报并上交以下材料:
    1.《辽宁师范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结题书》一式3份(见附件二)。
    2.项目完成人承诺书(见附件三)
    四、其他说明
    1.结题并申报教学成果奖的主体材料以项目为单位提交,统一报送教务处教学研究室(主楼112室),西山校区报送三教A区306。
    2.报送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20日,逾期不交者将被视为放弃结题及教学成果奖评选。
    3.各学院对本单位的成果材料要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内容的准确、真实。
    联系电话:教学研究室 82158627 82159239   


上一篇:关于评选第七届校级优秀教材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2年本科生专业基本技能竞赛项目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