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56号)
发布时间:2019-08-22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全校将于8月26日正式上课,为了保证教学质量,做到课前到书,定于8月25日为2019年秋季教材的发放时间(不含新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详见附表
    二、地点:黄河路校区(本科招生与就业处办公楼125室)、西山湖校区(六公寓一楼)。
    三、发放方式:以学院为单位,分年级、分专业发放,由负责人统一领取(领取时负责人需带学生证)。
    四、相关要求:
    1. 各学院指派一名专人负责本年级的教材领取和发放工作,并通知领书学生根据时间安排(见附件)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如时间错过不给予优先领取)。
    2.为保证教材发放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各学院负责人应维持好现场秩序,协助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清点、核实数量,完毕后进行签字确认。离开发书现场后,发现教材数量不符等情况,责任自负。
    3.教材领用后,先不要在教材上做任何书写、折叠。领用一周内应与任课教师确认教材的正确性;若发现教材与订单不符、错发、重发或有任何质量问题,由学院负责人到教材办公室(本科招生与就业处办公楼125室)进行更换。逾期或有书写痕迹的不予更换,责任自负。
    联系人:伏老师  电话:82158798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59号)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