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2号)
发布时间:2021-01-06    发布者: 教研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20年第二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 项目基本情况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的合作平台,旨在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每年组织两批申报。可申报企业见附件1。本批次共有366家企业支持建设13621个项目。
    二、 申报方式
    1.请申报人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注册,登陆后按照“通知 新闻”模块中《【高校申报必读】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高校申报说明》要求进行申报。
    2.请申报人于2021年1月27日16:00前,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推荐意见》(附件2)一式一份、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教务处教研科(主楼112室),项目申报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jxyjs@lnnu.edu.cn,经教务处审核盖章后返回申报人,申报人将盖章后的pdf版申报书上传至项目平台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于老师:82159239  15140693925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4号)
下一篇:关于2020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