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立项的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20号)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本科大学生创新意识、能力和水平,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加强对校内创新实践项目的过程管理,学校现决定对2020年立项校内创新实践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相关要求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0年立项的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项目名单见附件)。
    二、结题答辩安排及要求
    1.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由学院组织结题答辩工作,学院要制定结题答辩工作方案,于 2021年4月2日前报教务处实践科。
    2.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见附件),整理项目研究成果。成果包括调查报告、研究论文及获奖证书等。
    3.因受疫情影响而无法正常开展的项目均可以延期结题,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由学院统一报教务处备案。
    4.为展示我校师生开展校内创新实践活动的良好精神面貌,每个项目组提供1-2张项目研究过程或结题答辩的照片。
    三、结题答辩方式
    由项目组指导教师根据项目的特点自行决定。
    四、相关材料报送
    1.项目负责人于4月15日至4月19日登录教务处主页右侧的“创新实践管理平台”(网址:http://210.47.219.75/lnnu)完成项目结题工作,操作流程见附件。
    2. 各学院于4月23日17时前将项目结题报告、结题学生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纸质版结题报告一份(A4纸打印)加盖学院公章后由学院统一报送到教务处实践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抽取学前教育(师范)等6个本科专业部分学生参加2021年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21号)
下一篇:关于对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查重检测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