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抽取学前教育(师范)等6个本科专业部分学生参加2021年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21号)
发布时间:2021-04-08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加强对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学校抽取学前教育(师范)等6个专业(附件1)共30名学生参加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学生抽取办法
    按照学生的学生证号(12位)顺序,每个专业抽取5名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具体抽选办法为:选取正数第4位、第11位、第15位学生和倒数第2位、第8位学生。参加校级答辩的学生不再参加学院答辩。
    二、答辩安排
    答辩时间:5月10日到17日之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本次校级答辩采取集中答辩的方式(分黄河路校区和西山湖校区)。
    答辩地点:黄河路校区在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2楼微课教室;西山湖校区在生命科学学院智慧教室(三教C208)。
    三、材料提交要求
    参加校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学院要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各学院在5月7日17时前,将参加校级答辩学生情况一览表(附件2)的纸质版报校部106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jk@lnnu.edu.cn。答辩结束后,学院统一上报参加校级答辩学生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过程材料:任务书、开题报告、评阅教师评阅意见、答辩记录、考核表。学校统一存档。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实验室开放项目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22号)
下一篇:关于组织2020年立项的实验室开放和教师指导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