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35号)
发布时间:2021-05-13    发布者: 岳庆荣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评选校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实施办法》,现将2021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及原则
    请各学院依据《辽宁师范大学评选校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实施办法》,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开展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遴选推荐工作,各学院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总文字重复率须在20%以下(含20%),推荐数量见附件1。
    二、相关要求
    1.报送材料
   (1)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表》的纸质版1份,A4纸打印,见附件2)。
   (3)《评选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情况一览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见附件3)。
    2.报送方式
   (1)请学院统一整理所推荐论文的相关信息,并将所有文件制作成一个文件压缩包,以“学院-优秀毕业论文”命名,发送至:sjk@lnnu.edu.cn
   (2)请学院将所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和《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审表》的纸质版报送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室)。
    3.报送时间:5月25日17:00前。
    联系人:金昕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本科课程教考分离试点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38号)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7级本科专业实习校级优秀实习生评选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