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辽宁师范大学优秀本科教学团队、优秀本科基层教学组织遴选结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5号)
发布时间:2022-01-13    发布者: 教学建设与项目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2021年“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方案》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优秀本科基层教学组织、教学团队遴选工作。经教师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材料、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本科教学团队27个、优秀本科基层教学组织12个,具体名单见附件(按负责人姓氏笔划排序)。
    获批的团队、基层教学组织,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以及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要求,推动落实《辽宁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方案》,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立德树人主责主业,立足本科教育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共同推进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
    请各单位于2022年1月21日前提交《建设规划书》。2022年4月开始,学校将分阶段开展优秀本科教学团队和优秀本科基层教学组织的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建设规划书》内容完成情况,将作为考核资助的重要参考,请认真撰写并发送Word版及负责人签字的扫描版至jxyjs@lnnu.edu.cn。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15140693925
 

附件下载

上一篇:辽宁师范大学自编(参编)教材使用审核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在线学习跨校修读学分申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