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辽宁师范大学自编(参编)教材使用审核结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7号)
发布时间:2022-01-21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教材管理办法》《辽宁师范大学教材选用与征订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自编(参编)教材使用审核工作。
  经教师申请、学院教材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推荐,学校专家组集中评审,共30本自编(参编)教材(含实验教材)、5本自编讲义通过审核。经学校教材建设委员会审议通过,准予采用通过审核的35本教材(讲义),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各教学单位紧密结合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编写出更多体现我校学科优势和课程建设成果、符合人才培养需要的高质量教材,推动我校本科教材建设质量不断提高;深入落实教材选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选出适合我校本科教学使用的优质教材。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2022年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8号)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