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2022年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8号)
发布时间:2022-03-01    发布者: 教学建设与项目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辽教办[2022]43号)精神,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现开展“2022年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遴选推荐教师参加“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相关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专任教师均可报名参加。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若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成员包括1名主讲教师和不超过3名团队教师。主讲教师近5年对所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两轮及以上。
    二、比赛流程与方式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赛按照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等三个组别,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其中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复赛、决赛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复赛采用网络竞赛的方式进行,决赛采用现场竞赛的方式进行。
    三、相关要求
    1.参赛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切实把教学大赛作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推荐教师参赛。参赛教师应保证教学创新设计相关材料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如产生侵权行为,或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教师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2.参赛材料报送
    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月28日12:00前将《2022年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汇总表》(附件1)(excel版+盖有学院公章的PDF版)及《2022年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申报书》(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教学建设与项目管理科邮箱jxyjs@lnnu.edu.cn。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于杰兰:82159239。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10号)
下一篇:关于公布辽宁师范大学自编(参编)教材使用审核结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