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10号)
发布时间:2022-03-03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定于3月6日发放2022年春季教材。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3月6日(具体时间详见附件1)。
  二、发放地点:黄河路校区在教材办公室(北院操场西侧本科招生与就业处办公楼125室)、西山湖校区在教材库(学生六公寓一楼)。
  三、发放方式:以学院为单位,分年级、分专业发放,由负责人统一领取(领取时学生负责人需携带学生证)。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安排一名防疫负责人(教师),根据学校防疫要求制定详细的发放方案,确保教材发放到位,教材发放时防疫负责人要在现场进行管理
  2.各学院要指派一名专人负责各年级的教材领取和发放工作,并通知领书学生根据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如时间错过不给予优先领取)。
  3.教材领取、发放的全过程要做好防疫工作,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5间隔距离排队领取,发放人员要佩戴手套
  4.为保证教材发放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各学院负责人应维持好现场秩序,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清点、核实数量,并进行签字确认。离开发放现场后,发现教材数量不符等情况,责任自负。
  5.教材领用后,先不要在教材上做任何书写、折叠。领用一周内应与任课教师确认教材的正确性;若发现教材与订单不符、错发、重发或有任何质量问题,由学院负责人到教材办公室(黄河路校区北院操场西侧本科招生与就业处办公楼125室)进行更换。逾期或有书写痕迹的不予更换,责任自负。
  6.任课教师教材原则上由学生负责人一并领回,如有特殊需求请提前告知。
  7.为方便工作联系,各学院请于3月4日12时前上报本次教材发放的防疫负责人和学生负责人统计表(详见附件2),只需报电子版至邮箱jwc_bgs@lnnu.edu.cn。
  联系人:伏老师  电话:82158798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15号)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辽宁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2022年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