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综合素质课(公共任选)在线教学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11号)
发布时间:2020-03-22    发布者: 教务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目前,我校自3月2日开始的本科在线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效果良好。为有序推进本学期课程逐步在线开展,现就综合素质课(公共任选)在线教学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原计划1-8周开课的综合素质课(公共任选),从第5周(3月30日起)开始按照课表时段进行线上授课和学习。1-4周受疫情影响的课时,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学生返校时间等另行安排补课时间。
    二、请相关学院组织1-8周开课的教师填写《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综合素质课(公共任选)在线教学情况统计表》,具体要求详见统计表中的说明,原则上能够进行在线教学的均要开展。请各学院于3月23日17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k@lnnu.edu.cn
    三、教务科汇总信息后制作《1-8周综合素质课(公共任选)在线教学师生互动学习群信息表》返给各学院,各学院再将信息表发布给学生,通知学生按时加入学习群,按照课表时间参加课程学习。
    四、对于原计划在9-16周开课的综合素质课(公共任选),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生返校时间进行统筹安排,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请各学院按照《辽宁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安排》和《辽宁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在线教学管理细则》要求,规范在线教学过程管理,保证在线教学质量。
    六、相关事宜联系人
    教务科  王志杰、赵金辉:82159070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12号)
下一篇: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教育见习工作安排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2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