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的通知(第631期)
发布时间:2011-08-26    发布者: 董钦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完善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制度,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经研究,教务处决定对《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进行修订。本次修订的重点是“毕业论文(设计)的答辩”部分。
 

        现将修订后的《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印发给你们,本规定自2011年7月起执行。
 

        各学院要做好宣传工作,尤其针对2008、2009、2010级学生,要在毕业论文动员环节,认真就此新规及《辽宁师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规定》(2011年版)做以宣讲,让师生明确要求,确保新修订的管理规定贯彻执行到位。
 

 


上一篇:关于修订《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实践学分实施方案》的通知(第632期)
下一篇: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1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情况的通报[201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