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报(〔2015〕第13期)
发布时间:2015-07-07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辽教发[2015]113号),本年度我校获批80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计划”),其中甲类40项,乙类40项。我校自2012年参加“大创计划”以来,共获批省级“大创计划”项目190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50项,创业训练项目36项,创业实践项目4项。
    获批立项的各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保证质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指导教师要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和跟踪,督促项目按期进行,确保项目最终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创计划”工作,加强指导、监督和检查,向参与项目的学生免费开放各级各类实验、实践场地和相关仪器设备,为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软硬件条件支持,对在结题验收工作中成果突出的学院,学校将增加下一年度的申报名额。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对2013年-2014年创新实践学分认定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5年7月选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