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4级学生中公开招聘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5    发布者: 肖立莉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广泛听取广大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教学工作,教务处将在2014级学生中公开招聘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以下简称信息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聘任条件
    请参照《辽宁师范大学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第九——十四条(见附件1)。
    二、竞聘程序
    各学院根据专业分布情况,推荐5名学生信息员的候选人,被推荐的同学填写竞聘申请表并于9月18日16:00前由学院统一将申请表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室(校部112室)。教务处将统一组织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合格者颁发聘书,正式聘用。
    联系人:白风   联系电话:82159239
 
    附件:
    1.辽宁师范大学教学管理学生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
    2.辽宁师范大学学生信息员竞聘申请表
  
 
2015年9月15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5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