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4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0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辽师校发 [2012] 8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2014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4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共计32项,涉及10个学院。
    二、检查办法及要求
    1.本次检查由教务处组建专家组实施,采取项目组现场汇报和答辩的形式。
    2.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认真完成《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登记表》(见附件1),学院及指导教师应根据项目执行情况和效果审阅报告,签署相关意见。
    3.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需制作汇报PPT,内容应包括项目执行情况及已取得成果等,汇报时间不得超过7分钟。
    4.项目汇报、答辩应充分体现项目团队的团结合作意识,着装得体,准备充分,项目组成员全部参加。
    5.项目汇报人请携带3份纸质版《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登记表》,按汇报顺序(见附件2)中的时间要求到达。
    6.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认真审查项目组相关材料,学校将对未开展实质性研究工作、无故不接受中期检查、有违背学术道德行为的项目,将依据相关文件视其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终止或撤销项目等处理,并终止该项目资助经费。
    三、材料上报要求
    1.各项目组应于10月15日17时前将PPT和《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
    2.纸质版《辽宁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登记表》3份,在签署学院意见、加盖公章后,答辩现场上交即可。
    四、检查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5年10月18日下午13:00
    地点:黄河路校区南院,辽宁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二楼。
    联系人:岳庆荣   联系电话:8215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召开2015年我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启动会暨优秀项目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对2015年本科生自主科研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