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2    发布者: 教学信息化与综合管理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经中国数学学会批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北京科技大学承办。根据全国大学数学竞赛委员会工作安排,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辽宁赛区预赛于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在大连、沈阳、鞍山、锦州四地同时举行,决赛于2017年3月18日上午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
    一、 参赛对象
    大学本科二年级或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的竞赛。
    二、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组
    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
    2.数学专业组
    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含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均为数学专业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内容),所占比重分别为50%、35%及15%左右。
    三、报名与收费
   1.各学院将参赛学生报名表电子版于9月17日前发送到邮箱zhangjie04212001@163.com。(参赛报名表见附件3、4,务必填写参赛学生的身份证号码)。
    2.报名费60元/人,由各学院统一负责收取,于9月17日前由负责人交张杰老师处(数理化楼A215室)。
    3.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竞赛报名工作,指定一名负责人,本竞赛不接受个人报名和交费。
    四、相关政策
    根据《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实践学分实施方案》的相关条款认定相应创新实践学分。
    五、报名咨询
    联系电话:15566827758、 82158341
    联系人:  张杰老师、岳庆荣老师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3级学生跨年级选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