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届本科毕业生创新创业学分申请工作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16号)
发布时间:2018-03-23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依据《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实施管理办法》,现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生创新创业学分的申请认定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认定时限
    自 2017年11月至今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果均在申请之列。
    二、认定对象
    2018届本科毕业生
    三、认定流程
    1.学生申请
    请学院向2018届本科毕业生转发本通知,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此次创新创业学分申请工作。
    2.学院审核
    请学院创新创业学分评审小组按学校要求对学生上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汇总,填写《学生申请创新创业学分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集体报送。请将材料分类按序排放,顺序要与《汇总表》顺序一致,原件与复印件要分开。用铅笔在每个学生复印件材料首页的右上角写上《汇总表》中对应的序号,以便核对。
   《汇总表》报送纸质版与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jk@lnnu.edu.cn,也可以用移动盘拷贝报送。
    3.学校审核
    学校将根据《辽宁师范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实施管理办法》对上报材料进行认定。
    四、材料报送
    材料报送时间:4月9-10日,学生负责人将相关材料报到教务处实践科(校部106室),证书等原件材料经现场审核后由报送人员带回,及时返还给申请学生本人,以免遗失。
    五、相关申请材料
    各类申请表在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栏里下载;带有学生信息的《学生申请创新创业学分汇总表》电子版由教务处发给每位教学秘书老师,所有学生的申请材料务必填写到此表中。本次创新创业学分的认定工作相关说明详见附件。
    联系人:金老师   电话:83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 17号)
下一篇: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8]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