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本科教学工作质量问卷调查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35号)
发布时间:2019-06-04    发布者: 教研科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了解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现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19届毕业生本科教学工作质量问卷调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二、调查方法
  1.为确保调查问卷组织、收集更为便捷,数据统计分析更为准确,本次调查采用网络问卷(手机和电脑均可)。
  2.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可通过访问网址(https://www.wjx.cn/jq/40108983.aspx)或者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两种方式进行问卷的填写和提交。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并组织好本学院毕业生,于6月6日前完成问卷填写和提交工作,届时教务处将统一进行数据统计分析,数据统计结果将于本学期期末反馈给各教学单位,作为各教学单位改进教学及管理的参考依据。
 


上一篇:关于2019届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结果的通报(辽师大教发[2019]40号)
下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辽师大教发[2019]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