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报(辽师大教发[2019]43号)
发布时间:2019-06-11    发布者: 实践科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了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结题验收情况通报如下:
    一、结题项目基本情况
    申请结题项目共计236项,其中国家级、省级项目103项,校级项目133项。
    二、结题验收结果
    经过专家组的综合评议,在参加结题答辩的236个项目中,214个项目顺利结题,16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有5个项目申请延期结题,17个项目不予结题(结果详见附件)。
    对于延期结题的项目,请指导教师督促学生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工作,学校将再次组织结题验收工作,具体结题验收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下载

上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重修学生公共课考场安排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45号)
下一篇:关于举办“辽宁师范大学2019年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班”的通知(辽师大教发[2019]42号)